“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南通大学分中心”揭牌仪式在太阳集团2018网站举行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10

62日,“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南通大学分中心”揭牌仪式在太阳集团2018网站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卫东,南京师范大学江苏省地理信息科学重点实验室主任、博士生导师汤国安教授出席仪式并为分中心共同揭牌。

  王卫东要求,太阳集团2018网站要充分认识建好分中心的重要意义,在南京师范大学的指导下,高质量建设、高标准管理、高效率运行好分中心。要按照示范中心建设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丰富实验教学内涵,加大实验教学投入,深化实验教学改革,优化实验教学管理,提高实验教师技能,加强实验教学成果培育,打造实验教学品牌,把分中心建设成为我校人才培养环节的新亮点、新名片,为我校实验教学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多做贡献。

会上,汤国安教授宣读了南京师范大学教务处《关于同意成立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南通大学分中心的决定》。

仪式由太阳集团2018网站副院长蒋庆丰主持,太阳集团2018网站相关专业师生参加。

(黄跃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