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地理信息科学2023届本科学位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

 202364日,我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本次开题答辩分为2组,由多位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指导教师担任评委。32位同学分别从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目标与内容、研究结果及分析以及结论与展望等方面介绍各自的毕业论文工作。针对同学们的汇报,评委老师对论文存在的问题和可以改进之处给出了详细的意见和建议。毕业生也在与评委教师的交流中明确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修改任务。

 近年来,我院在本科生培养方面推出了系列举措,大幅度提高了毕业生的质量。地理信息科学专业2023届毕业生在学科竞赛与创新创业训练活动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果,以本科生第1作者身份发表SCICSSCI论文5篇,取得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特等奖、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三等奖等II类以上学科竞赛16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20余项。

(周侗、孙义)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