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教学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1216日,太阳集团2018网站副院长刘波带队赴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教学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刘波一行在华测公司技术总监张长义的陪同下参观了华测智能导航产业园。张总监对华测导航的产品线进行介绍,包括SWAS导航网络服务平台,组合导航产品,激光扫描测量、无人机、无人船、环境地灾监测、农业导航应用等。

刘波副院长与姜春生副总裁在上海华测导航产业大楼会议室签署了教学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双方就联合培养机制的开展举行了座谈会。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和发展、教学实习和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度洽谈和对接,双方一致认为,尽快制定并落实基于实践基地的教学实践计划,充分利用华测导航的技术优势和实践基地软硬件条件,将教学与生产实践紧密结合,促进我院学生培养质量的提升。

华测导航人力资源主管陈龙、高校行业经理李金鑫、南通区域经理李飞龙、我院地信系主任张驰和杨帆老师、钞振华老师出席签约仪式。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精度导航定位技术研发、制造及产业化推广的企业。公司秉承“用精准时空信息构建智能世界”的愿景,围绕“一个核心、两个平台、三大应用”实施布局,专注高精度导航定位核心技术,持续打造高精度定位芯片技术平台和全球星地一体增强网络服务平台,应用方向包括导航定位授时、测绘与地理信息、封闭和半封闭场景的无人驾驶。公司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自然资源、建筑施工、交通、水利、电力、农业、教育、环保等行业,并进入智慧城市、自动驾驶、人工智能等领域。

(杨帆)


Baidu
sogou